当前位置:

首页> 交叉创新> 正文>

关于开展重庆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分散立项的通知

审核人: 编辑人:张翔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新创业能力,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学校开展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一批和第二批重点项目立项工作。为进一步深度挖掘重点潜力项目,现开展

重点项目分散立项,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学校成立项目培育专项工作组,由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发院统筹指导,由校团委、学工部、社科处、国际处、发规处、人事处、校友办、职就中心、国防院、产研院、科技园办、各学院负责组织实施。

项目培育专项工作组办公室设在本科生院。

二、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大力宣传“互联网+”大赛比赛内容、规则、奖励政策等,积极组织师生报名参与。各单位要广泛宣传动员,做到全面覆盖;充分挖掘具备能力的指导教师和具备潜力的学生,按照大赛要求认真选育参赛项目,项目培育突出重点,要按照国赛冲金夺银的标准来选拔。

学校项目培育专项工作组根据申报项目的具体情况,给予1-10万相应的经费支持。

三、申报方式

分散立项项目针对所有赛道,即高教主赛道(包含国际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简称“红旅”)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具体申报流程如下:

1、登录本科生院学生交叉创新中心网站,选择“重庆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分散立项。链接:https://sxic.cqu.edu.cn

2、由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填写《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培育申报书》并上传路演答辩PPT及商业计划书。

3、学校项目培育工作组定期组织评审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网络初评,通过网评的项目方可参加重点项目立项答辩。

4、学校项目培育工作组根据立项答辩专家评分确定立项等级,并给予1-10万元的经费资助。


联系人:董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023-65105122

系统使用问题咨询王老师:023-65102675,系统使用问题咨询QQ群:631937005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

重庆大学项目培育工作组

202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