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审核人: 编辑人:教发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落地实施,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以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促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由清华大学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将于近日展开。重庆大学将组织教师参加大赛,并根据大赛评审标准选拔不超过3人参加全国复赛。

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混合式教学的教师或教学团队,致力于挖掘、展示教师混合式课程建设及实施成果,推动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大赛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一、参赛对象

我校承担教学任务,并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教师均可参赛。

鼓励市级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比赛、校级青教赛获奖教师,获市级、国家级一流混合式课程、线上课程团队的教师参加比赛。

二、参赛与报名

1.报名

参赛教师下载附件2,填写后于5月31日前将表格发送至 cetl@cqu.edu.cn 邮箱。

2.比赛赛程

校内选拔:6月30日前(具体方式另行通知)

复赛培训:7-8月

复赛材料提交:9月16日24:00前

决赛:11月-12

三、注意事项

大赛通知、章程及评审标准等参见附件1。如有问题,请联系65103029。更多详细信息还可登陆大赛官网查阅。

https://competition.xuetangx.com


附件:1.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通知

          2.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报名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上一条:培训通知 | 2022·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初赛系列培训1-2 下一条:重庆大学在重庆市2021年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