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重庆地区复赛培训通知

审核人: 编辑人:教发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

  第四届“全国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重庆地区复赛培训将于近期举行,培训由全国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组委会主办,重庆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2022年7月19日(周二)8:30-12:10

地点:重庆大学(A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013会议室/雨课堂  

培训日程:

 间

 题

主讲人

主持人

8:00-8:30

  到

黄璐

重庆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

8:30-9:30

混合式学习模型及教学设计创新路径

苏永康

(线上)

9:30-10:15

全国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参赛分享

马昱春

(线上)

10:15-10:25

 歇

10:25-11:10

全国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参赛分享

周加贝

(现场)

11:10-11:55

全国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参赛分享

罗融融

(现场)

11:55-12:10

交流答疑


此次培训为公益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食宿由参会教师或所在高校承担。

参加人员及方式:进入全国复赛的重庆高校参赛教师团队代表现场参加培训;其他教师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线上参加。

线下:因学校防疫要求,校外人员需提前报备才可入校,请参加线下培训的老师于2022年7月17前将参会回执(附件2)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线上:关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雨课堂”直播平台。为保证准时观看,请提前扫码。


联系人:周孝玲、田琴  

电话:65103029

邮箱:cetl@cqu.edu.cn


附件1:重庆地区复赛培训主讲人简介

主讲人简介

苏永康上海交通大学“好大学在线”运行主管。混合式教学创新者联盟创始人,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上海培训中心主任,2019-2021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秘书长。承担多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及省级教学成果奖各一项。

马昱春,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副教授,主要从事微处理器系统设计以及芯片自动化设计研究,参与多项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在国际一流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SCI检索15篇,多次获得国际会议的最佳论文奖以及最佳论文候选。教学方面成果突出,负责的《组合数学》课程连续被评为清华大学研究生精品课,获北京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理工组一等奖,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第三届全国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特等奖等奖励。

周加贝 四川大学副教授,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8年,致力于教育教学创新,包括信息化教学技术的应用,大班授课和小班研讨的融合获第二十五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典型作品,第二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首届全国高等院校化工类专业教师课程思政能力大赛二等奖,四川省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和四川大学“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一等奖等荣誉。教学成果获光明日报、新华社等媒体报道,主持建设了首批四川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门,四川省教改项目2项,慕课1门,作为主研获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四川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校内外课程改革经验分享百场。

罗融融重庆交通大学风景园林系副主任、讲师,入选教育部首批课程思政教学团队,2门重庆市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曾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等奖励22项。






重庆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7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 2022-2023 学年第二学期新教师教学成长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遴选我校教职人员参加牛津大学教师发展线上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