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我校教职人员参加牛津大学教师发展线上项目的通知

审核人: 编辑人:教发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有效提升我校办学的国际化水平,努力提高课程教学与学业指导质量,不断增强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英语水平与国际交流能力,重庆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拟遴选教职人员参加牛津大学教师发展线上项目(限额 10 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简介

      项目主办方为牛津大学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主题为“教学方法-教与学( Teaching and Learning,TAL)”,旨在深入介绍牛津大学及英国大学的教学系统,以及牛津剑桥的学院体系与核心教学体制——导师辅导制,并提供优秀示例展示牛津大学管理、学术及学生支持系统的实际运用。同时,也提供有关循证教学法、有效教学方法、探究性教学法及差异性教学法、后疫情时期的教学方法与模式创新等话题的相关课程。

      项目包含6大类学术模块,共12节课程(每周2节,以ZOOM- 2 -线上会议形式授课),每节课程由60分钟理论授课和30分钟互动问答组成。课程内容可以依据反馈需求进行延展或增补。课程将使用全英文授课,互动性较强,需要全程参与和全心投入。

      预期时间:8月22日至9月2日。

二、 学员选拔

      项目内容适合于担任教学工作的大学教师及研究人员、学术导师及论文导师以及其他参与教学支持工作的人员等。中心将依据报名者的英语水平、参训动机和工作需要等因素进行综合遴选。入选者由中心资助全额学费(450 英镑)。

      按要求完成培训任务且通过主办方评估的参训者将获得培训证书。未能获得证书者,学费须自行承担。

三、报名方式

      报名有效期内将纸质报名表交到重庆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重庆大学 A 区思群广场旁)综合部 005 室,或将报名表的扫描件发送至 cetl@cqu.edu.cn。

      报名时间:7 月 5 日至 7 月 12 日

四、咨询方式

      023-65103029,周老师

附件:1. 项目简介(双语版)

          2. 项目报名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上一条:第四届全国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重庆地区复赛培训通知 下一条:重庆大学医学院开展医师教学能力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