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 正文>

关于2022级学生教学安排的通知

审核人: 编辑人:李鹏程 发布时间:2022-09-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本科生院已将2022级学生的教学安排周次进行了对应调整,现将有关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1. 2022级学生,9月5日至到校前,开始线上教学;到校后,恢复线下教学(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 2022级学生的所有理论课程(《军事理论》除外),《计算思维导论》《程序设计技术(基于C)》《程序设计技术(基于Python)》和《程序设计基础》的实验环节,均按课表上课。课表、点名册查询连接:https://my.cqu.edu.cn/tt

3. 《军事理论》和《军事技能》教学安排另行通知。

4. 其余实验实践环节,可以线上教学的,与学生协商时间安排教学;不能线上教学的,待学生到校后,再调整课表。

5. 教学安排周次调整导致的教师冲突,学院与任课教师协商处理,可以申请开放排课权限或者申请调课,不计调课次数。

6. 中秋节放假时间: 9月10日(星期六)至9月12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放假期间2022级学生课程停上,因停课所缺课时,请任课教师与学生协商时间补课。

7. 学生报到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继续开展。无法参与直播教学的学生,建议到校后观看教学过程回放,梳理存疑知识点。学生到校后,任课教师要认真组织对学生学习情况进行摸底、总结、考核,发现不足后,及时组织面授、答疑等补充环节,保障教学质量。

                                                                                                                   

本科生院

2022年9月3日

下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轮选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