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轮选课通知

审核人: 编辑人:周佳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轮选课工作即将启动,为保证选课工作有序开展,请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选课要求进行选课各学院(系)、学业导师认真配合做好本科生选课的指导工作,及时掌握学生的选课进度并督促学生选课,请辅导员及时将选课通知传达到每位本科生,确保每一位学生知晓本次选课相关安排。

学生应当按照选课规则进行选课,不得扰乱选课秩序,破坏选课公平。影响他人选课和扰乱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按照《重庆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规定处理:(1)盗用他人用户、密码,退选他人课程的;(2)利用抢课软件等非学校提供的选课系统选课的;(3)选课后与他人交易的。

    一、选课时间安排

起始时间

结束时间

选课工作安排

8月29日9:00

9月11日23:00

主修专业课程补退选、辅修选课

8月29日9:00

9月4日23:00

通识教育课程补退选

  二、选课地址:https://my.cqu.edu.cn/enroll

  三、注意事项(请务必认真阅读)

  1. 重修、刷新选课安排另行通知。

  2.  通识教育课程选修须知,详见http://jwc.cqu.edu.cn/info/1120/3975.htm

  3. 第二轮选课结束后,请任课教师及时更新点名册。



本科生院

      2022年8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22级学生教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 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