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心系学子,用爱抗“疫”本科生院为五千余师生发放防疫物资

新闻作者:舒慧 审核人: 编辑人:汪红梅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8日晚21点,根据当前疫情形势的变化,重庆大学本科生院主动购买了大批防疫物资,连夜紧急送上虎溪校区,为虎溪校区本科生院全体同学和值守辅导员发放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3ca01a34f45213f5727e89c6d07ec54


当前,虎溪校区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本科生院领导高度关注同学们在虎溪校区的生活、学习情况,在积极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第一时间组织全体辅导员召开线上工作部署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安排,要求全体辅导员第一时间入住学生寝室,及时做好学生情绪安抚及关心关爱相关工作,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在得知同学们和辅导员防疫物资紧缺后,本科生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时决策,迅速组织力量,购买了52000只口罩、1360瓶免洗手凝胶和17套药品,交付到虎溪校区5419名同学的宿舍和15名辅导员手中。充分体现了本科生院领导对全体师生的关怀与重视,满足了同学们和值守辅导员基本防疫物资需求,也筑牢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 舒慧)

上一条:战疫有你,关爱有我——本科生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延迟返校 如期“开学” 重庆大学线上教学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