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重庆大学拟推荐评选2022年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名单的公示

审核人: 编辑人:吴芳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的通知》(渝教高函〔202276)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了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遴选推荐工作。按照学生自愿、指导教师推荐、学院遴选、学校初审的程序,拟推荐70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参加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评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1124日至3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联系人:吴芳;联系电话:023-65106404;邮箱:sjk@cqu.edu.cn;地址:A区办公楼106室。


 附件:拟推荐评选2022年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名单

                                                                       本科生院

                                                                              20221124


上一条:关于组织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 (创新)重庆大学校选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参加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市级复赛项目名单的公示